当前位置:主页 > 校园动态 > 公示公告 >
学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9
4月27日,我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巍出席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二室主任吕少军,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李鹏,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干部吴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委干部富浩,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人事处干部李阳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高巍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年度考核工作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有着特殊而重要的意义。要坚持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定信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制定学习计划,分层次落实,从领导班子到基层党员、人民群众,掀起学党史的思想热潮。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制,领导班子要以“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落实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健全各项制度,以党建促业务。
  高巍指出,作为中职学校,要抓好主业,强化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以学生为中心,积极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要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要充分发挥思政课作用,主动创新适合中职学生的上课内容和模式,做好职业教育的特色校园文化。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高巍强调,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是对上年度工作的总结,更是对今年工作的指导,全体教职员工要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客观真实地进行评价。
  会上,考核组下发考核表,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民主评议。
  会后,考核组还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师生代表进行分组谈话,进一步了解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履职尽责情况和学校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还详细查看了学校领导班子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资料,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正。
  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在委厅的指导下、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做好职业教育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国家的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技能支撑。


 

 
 

上一篇:喜报
下一篇:没有了

主页    |     学校概况    |     党建之窗    |     公示公告    |     校园动态    |     教育教学    |     专业设置    |     招生就业    |     学校风景    |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