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校园动态 > 公示公告 >
我校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考核暨干部任免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08
  3月7日,我校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考核暨干部任免大会。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申雪峰出席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李宁主持会议。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一级调研员滚多海宣读省委教育工委任职决定。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人事处二级调研员刘宝平,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人事处一级主任科员严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委干部富浩出席会议。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晓彻,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古戈锋出席并作表态发言,副校长张耀飞,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郭康选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滚多海宣读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文件,宣布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将由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托管,张晓彻同志兼任校长,古戈锋同志任党总支书记兼副校长(正处级)。随后,古戈锋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教育工委的任职决定,在张晓彻校长的带领下,学校将借鉴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优秀的管理经验,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将统一思想,积极配合张晓彻校长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张晓彻校长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感谢委厅领导对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多年来工作的支持和自身工作的肯定,坚决拥护上级组织的托管任职决定,并继续努力,团结带领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迈上新台阶。
  受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委托,申雪峰对学校班子建设、做好教育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增强班子建设凝聚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二是要把讲团结作为每个人的首要任务,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的下一步发展做出贡献。三是要重实干,要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和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让新托管模式在探索中前进,切实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打通两校教育资源,做好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重视招生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面对近期疫情形势的反弹,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防止疫情的校园传播。四是要把守纪律贯穿工作始终,培养良好的政治生态,鼓起精气神,将托管作为一个新起点,谋划好新的事业。
  会上,考核组下发考核表,全体教职员工对2021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民主评议。
  会后,考核组还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师生代表进行分组谈话,进一步了解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履职尽责情况和学校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还详细查看了学校领导班子考核相关举证材料,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正。
  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要统一思想,总揽全局,在张晓彻校长和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学校的内涵建设、教师专业发展、学校办学条件等各方面付出行动,把学校建设的更加美好、更有特色,为建材行业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人才。



 

上一篇:省教育厅教育工作综合督导组莅临我校督导检查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

主页    |     学校概况    |     党建之窗    |     公示公告    |     校园动态    |     教育教学    |     专业设置    |     招生就业    |     学校风景    |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