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校园动态 > 公示公告 >
省委教育工委第二巡察组巡查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2019年10月28日早上10点,省委教育工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在我校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第二巡察组组长许尚年、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权秋虎、联络员权炜及巡察组成员冯裴、黄博宇;我校党总支书记兼校长古戈锋、副校长张耀飞、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郭康选及全体教师,大会由古戈锋主持。
       首先,巡察组组长许尚年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就省委教育工委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要求:1.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巡查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2.突出监督重点,准确把握巡察主要任务,明确巡察工作重点是“六个围绕”,即围绕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来开展;3.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强调本次巡查工作要重大局,讲政治,讲规矩。随后教育厅人事处处长权秋虎强调指出:巡视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巡察是巡视工作的延伸和拓展,是党内自身监督的战略性安排,我们要坚决做好巡察工作,打通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充分信任巡察组,二要坚决支持巡察组工作,三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展开工作,四要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整改,五要相互监督。然后古戈锋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1.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思想认识要坚决到位;2.严肃我校工作纪律,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创造有利环境,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3.坚决落实巡察工作重点,自觉接受监督,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根据巡察要求,省委教育工委第二巡察组在我校巡察期间为2019年10月28日至2019年11月10日,设巡察信访举报电话(13892337089)及巡察工作信访举报箱。巡察组进驻期间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受理投诉举报、走访调查等方式,围绕巡察任务进行深入了解。

                                                                                                                                                                                                                                                                                                    校办公室
                                                                                                                                                                                                                                                                                               2019年11月13日

上一篇:学校召开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下一篇:总务科荣获“先进班组”称号喜报

主页    |     学校概况    |     党建之窗    |     公示公告    |     校园动态    |     教育教学    |     专业设置    |     招生就业    |     学校风景    |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