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校园动态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
发布日期:2019-09-3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
来校巡回指导工作


 
    2019927日上午十点,委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贾明远(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组员刘珂(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霍爱玲(西安财经大学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一行三人来校巡回指导工作。

上午十点三十分在我校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工作会,第五巡回指导组三位领导出席,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郭康选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古戈锋汇报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汇报情况后,刘珂副书记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比较认可,并提出几点意见:1.关于主题教的目标,要根据最新资料进行校正;2.要结合学校实际,体现学校特色,修改整改措施。接下来贾明远副校长总结讲话,他认为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扎实,措施得力,形式多样,是一个好的开端;领导班子学习抓的到位,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制订的实施措施把握的很好,在今后要抓好落实。并且,他还针对今后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提出了希望:1.理论学习要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贯穿始终,不断加深了解、融会贯通;2.查改问题要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要充分听取广大师生对领导班子、干部的意见,查找问题要把根源找深,明确方向,有的放矢。3.整改落实、注重实效。要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发展,结合主题教育11项整改清单,把学校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发挥党组织、党员干部的先进性、模范性,确保一件一件解决到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后,根据巡回指导组工作日程安排,贾明远副校长参加了行政党支部“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主题党日活动。刘珂副书记与霍爱玲组织员发放问卷调查,并与部分教职员工进行谈话。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与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引导党员干部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学校更好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党办

                                                       2019929

上一篇:省教育厅和市有关领导来校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下一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系列报道(一)

主页    |     学校概况    |     党建之窗    |     公示公告    |     校园动态    |     教育教学    |     专业设置    |     招生就业    |     学校风景    |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