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之窗 >
学校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24
7月24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石油普教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主任惠登科,石油普教中心党委办公室主任汪玉生代表委厅督导组到会督导。会前,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学习和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古戈锋首先汇报了省委教育工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已完成的部分整改情况。之后古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他首先阐述了学校领导班子对赵正永违纪违法案危害性以及开展以案促改重要性的认识。其次,从 “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查摆了学校领导班子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并剖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聚焦六个方面逐一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大家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党负责任的态度,坦诚相见、推心置腹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惠登科同志在点评中对学校此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学校领导班子对于此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总体上按照上级规定程序召开,展现了三个特点:一是会前准备扎实,4个专题研讨齐备,谈心谈话范围广;二是对照检查材料实事求是,剖析深刻追根溯源,批评与自我评开诚布公、严格对标;三是党建阵地建设规范。点评中惠登科同志诚恳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调查研究等四个方面对整改落实提出了要求。
     会议最后,古戈锋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郑重表态,一定充分运用和积极转化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净化政治生态,以更实的举措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开展好后续工作,使学校的改革发展有新的突破。
 
    

                                                                                                                                                                                                                           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党总支
                                                                                                                                                                                                                                 2020年7月24日

上一篇:交流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没有了

主页    |     学校概况    |     党建之窗    |     公示公告    |     校园动态    |     教育教学    |     专业设置    |     招生就业    |     学校风景    |    
分享按钮